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桑塔纳/IX35/迷迪 三款小改款新车现身

2013年07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新车总是易于赢得更多的关注,但是现销主流车型的改进版本同样也能获得相应的关注度,最新一期新车准入目录里,除了众多全新车型的现身之外,新桑塔纳现代IX35也同样有改进版现身。

  BH6440、BH6441——现代iX35改版

  在上月底的环保目录中,出现了一个BH6442的全新目录编号,初步推测是改版iX35,只不过这个改版同样也涉及到了老编号,因此此次改版可以视为iX35全系改版的前奏。

  整体造型的变化其实并不大,主散热格栅采用了类似新胜达那样的三横杠式镀铬条设计,但是外罩轮廓与先销版完全一致,即使是现销车型都可以直接更换;同样做出调整的还有雾灯造型,采用了与主散热格栅同样的改动思路,轮廓相同,但是内嵌的雾灯又原先的圆形更改为柳叶刀的式样;保险杠底部的裙边更改为哑光银。

 

  大灯内结构也重新排列组合,大灯上端增加一道白色的鹰眉,而最为巧妙的则是与下端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蝴蝶翅膀式的造型,内嵌远近光灯组,方形与菱形的组合与先销版的区别很大;此外注意一个细节,雾灯框下端出现了前视倒车雷达探头,说明新车将会出现全向雷达配置。

  尾灯轮廓同样没有变化,也是重新排列组合了内灯具,内嵌的白色部分与外轮廓接近,同时在其周边镶嵌一圈LED灯组。

  动力方面没有出现什么惊喜之处,依然保持现有的动力总成不做变化,主要的动力型号都实现了国内生产,降低了成本支出,提升了整车市场竞争力。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