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S级coupe车型 造型动感法兰克福亮相

2013年07月16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月影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全新S级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奔驰也加快了其衍生车型的测试步伐。除了刚获曝光的新款Pullman,全新S级两门版coupe测试谍照也再次在近日流出。

曝全新S级coupe谍照

  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轿跑车型,全新S级coupe与其同门风格迥异。新车采用了单条进气格栅设计,整车线条更为流畅动感,棱角分明的车尾塑造了凶悍的外形,四出排气设计则凸显其运动天赋。

曝全新S级coupe谍照

  全新S级coupe除了将沿用新款S级的动力配置,其入门级车型还将搭载一款3.0升V6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

曝全新S级coupe谍照

  据悉,全新S级coupe将通过概念车的形式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更多消息仍有待进一步透露。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S级coupe车型 9月法兰克福亮相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