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讴歌全新SUV落户广汽 将2016年国产上市!

2013年07月18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讴歌在2013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了一款全新概念车SUV-X,这也是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首发,基于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日前,讴歌已经与广汽集团与就讴歌事业达成基本协议,新车计划在2016年左右上市销售。而据此,我们已经可以根据讴歌产品猜测更多国产车型规划。

  1.讴歌SUV-X 确定将2016年国产,落户广汽

  讴歌在2013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了一款全新概念车SUV-X,这也是 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首发,基于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2.讴歌TLX:与雅阁同平台,或未来国产

  按照讴歌的计划,明年将对旗下的中级轿车TL以及TSX进行整合并进行升级换代。将两款车所涵盖的市场合并为一款全新的车型讴歌TLX。日前这款新车路试谍照正式曝光。

  3.讴歌ILX:与思域同平台 售价过高/国产可能大

  本田汽车近期的一系列新车似乎都没有起到大幅度提升销量的作用,第九代思域在推出小改款车型之后销量终于有了起色。基于思域打造而来的讴歌ILX在日前也正式推出了2014款小改款的车型。不过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变化并不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全新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5张  文: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