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速锐尊贵型上市 售价7.59-8.59万!

2013年07月19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比亚迪速锐推出1.5L尊贵型、1.5TI尊贵型两款新车型。新车型增加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售价分别为7.59万、8.59万元。相比与速锐豪华型相比,尊贵型装配了车辆售价方面相应增加3000元。

车型
售价(万元)
比亚迪速锐1.5L尊贵型
7.59
比亚迪速锐1.5TI尊贵型
8.59

【2013款比亚迪速锐 1.5TID试驾实拍】

  车型尺寸和工艺方面,速锐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其实已经跨入A+级轿车行列。速锐的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均为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精度更高。

  新技术方面,速锐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遥控驾驶技术的产品。使用遥控钥匙,车主可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动力方面,速锐尊贵型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比亚迪速锐尊贵型的推出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优秀的安全保护,速锐采用的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为博世第九代ESP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和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系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