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外观基本定型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再曝光

2013年07月20日10:51

  新款卡宴的谍照此前曾曝光过几次,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卡宴的谍照,目前新车已经基本定型,预计该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新款卡宴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中网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新款Panamera相同的大灯设计。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造型也略显突出。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新款卡宴又增加了一款轮毂造型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现款卡宴S的4.8升 V8发动机将被3.0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520N·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E-Hybrid混动车型,该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416马力。(来源:汽车之家 周宇轩)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