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将推出入门级SUV/轿车 于2015年上市

2013年07月23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搜狐汽车 新车】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将从2015年开始推出新款低售价车型,此举旨在仿效其姐妹公司路虎推出低成本豪华汽车所取得的成功。新款汽车将包括小型轿车和跨界SUV。预计这些新车将有望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SUV XQ最新效果图】

  从目前搜狐汽车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两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过的捷豹XQ和捷豹XS。从效果图可以看出,XS与XQ中型豪华SUV采用了相近的设计风格,前灯和尾灯借鉴了F-Type的造型,圆润的前进气格栅和颇具立体雕刻感的引擎盖则与XF颇为一致。

 【捷豹XS效果图】

  据悉,捷豹SUV将可能会使用路虎揽胜极光相同的平台。和路虎的风格不同,捷豹SUV更注重城市化和豪华性,因此极光的车型平台更适合捷豹,而XS将基于捷豹路虎的PLA轻量化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将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XS谍照】

  捷豹路虎在今年年初曾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每年投资27.5亿英镑,用于研发新车并升级工厂设备。另外有消息称,捷豹新车型将基于早前生产路虎车型的生产线进行生产。售价方面,捷豹SUV XQ应该与路虎极光相仿,其售价或在50万元上下,而入门级豪华车XS则应该在40万左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SUV 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