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新款POLO三厢无伪装谍照 外观内饰有改动

2013年07月24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POLO三厢版的清晰谍照,新款POLO三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改变。(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新款POLO三厢无伪谍照】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前大灯,由之前的圆润造型,变为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外表进攻性更强。另外,在尾灯方面,也由原来的长方形,变为现在的不规则多边形。另外在老款车型中出现的反光板也被取消。

 【2011款上海大众POLO劲取1.4L手动实尚版到店实拍】

 

【新款POLO三厢无伪谍照】

   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作为一款小型车Polo的车内驾乘空间一直都不是很出色。

 

 【2011款上海大众POLO劲取1.4L手动实尚版到店实拍】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与现款两厢POLO更相近。整体内部氛围更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劲取或与老款相同,依旧采用1.4L、1.6L发动机。1.4L最大86马力,最大扭矩130N·m;1.6L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m,配备的还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满意度:---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1.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7.9L/100km
图:7960张  文:7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