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BMW 7系三款新车上市 售206.35-270.35万

2013年07月26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新BMW 7三款顶级车型正式上市。包括新BMW 750Li xDrive、新BMW 760Li和新BMW 760Li个性版(Individual),售价分别为:206.35万元、256.35万元和270.35万元。

BMW 7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750Li xDrive
206.35
256.35
BMW 760Li个性版
270.35

  继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的全新BMW 740Li xDrive上市之后,新BMW 750Li xDrive成为7系xDriv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除了具备全轮驱动的典型优势外,电控xDrive系统通过快速改变前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能确保车辆在各种天气和路况条件下实现最佳牵引力,并在过弯时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精确度。

  内装方面,新BMW 750Li xDrive标准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全彩色可编程数字仪表盘、真皮仪表板、全景摄像机、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及Nappa真皮座椅,令驾驶体验更加轻松舒适。电视接收功能、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带iDrive控制钮的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BMW 750Li xDrive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4升V8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首次面世。这款发动机延续了前作4.4升V8发动机极佳的平稳性,并且由于对进气门升程实现了连续可变控制,优化了高压直喷系统,减少了进气循环损耗,其性能得以大幅提升。这款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达600牛米。据悉,百公里平均油耗降至10.8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

满意度:---
宝马7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6.3~15.2L/100km
图:10047张  文:40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