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摇号过渡车型如何选? 雷锋编辑部第15期

2013年07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 花冠

   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改款花冠EX针对前脸进行了大幅改动,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迎合当前潮流,花冠也换上了熏黑底色的大灯,并且在造型上变得更加细长、犀利。同时尾部也进行修改,在保护整体轮廓和空间没有大变化的前提下,改款花冠更加时尚。

  内饰部分则是针对空调、仪表盘、方向盘等几处细节进行了修改,运用了镀铬等手法进行修饰。新车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天窗、增加储物槽等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花冠增加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系统依然搭载了与老款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为152牛米,数值虽不出色,但家用足矣。与发动机匹配是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

满意度:---
丰田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L/100km
图:3268张  文:46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