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现代全新紧凑型SUV首曝 外形似起亚秀尔

2013年07月29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本期公告目录中,改款北京现代ix35正式现身。新车预计2013年10月上市,预计售价为16-25万元。外观内饰小幅改动,动力沿用现款。

  BH6442LAZ——改款北京现代ix3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0月

  预计售价:16-2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

【改款现代ix35

  北京现代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了一个ix35的全新编号,通过申报图来看,它代表的是改款ix35 2.0L版本。

  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在国外推出了改款ix35,其新外观设计与国内刚刚上市的新胜达基本相同。与现款的差别主要是在前格栅变成了六边形镀铬包围格栅,同时内部有三根横向刀锋式镀铬格栅亮条。另外,前大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增加了灯眉和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主灯的轮廓由圆形变成了矩形。现款的圆形雾灯变成了三角形与雾灯安装板外轮廓相对应。

【现款ix35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知道,新增大尺寸液晶屏幕为最大改变,另外中控台旋转按钮就业经过重新设计。另外座椅增加了通风和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当全力制动时,尾灯会频闪,来提醒后方车辆。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改款现代ix35 预计10月上市/预售16-25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