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逍客假想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3年07月30日08: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我们曝光了日产新逍客的外观与内饰谍照。时隔不久,海外媒体就曝光了全新日产逍客的假想图,据了解,全新逍客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起售价约为16,5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8万元),新车预计明年初开始发售。

  新一代逍客:定位跨界SUV,今年内发布,2014年初上市

  现款售价:13.98万-21.98万

 日产新逍客假想图


 

  根据日产执行副总裁的表示,全新一代逍客将拥有一系列创新的设计,整体感觉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高档。在整车造型上将采用全新的概念设计,并不仅仅拘泥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日产Hi-Cross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整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只是长度略有增加达到4400mm(现款4315mm),而轴距则也会加长到2650mm(现款2630mm)。据了解,换代逍客还有望推出7座车型。

 

  该车装配了一款新样式的方向盘仪表盘设计得也更为立体。此外,其中控台上还出现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期待其中可以呈现出一套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的选择上,全新一代逍客将搭载1.6L柴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1.2L汽油发动机。汽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90牛米。同时新一代车型的车型序列中还将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平台方面,全新一代逍客将采用未来日产全新的模块化轿车平台打造,在该平台上同时也将推出下一代奇骏车型。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备,四驱系统则作为选装出现。全新一代逍客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价格预计将保持现款车型不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