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玛莎拉蒂Ghibli双门版效果图 或明年发布

2013年07月30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Ghibli双门版车型的最新效果图,该车是基于玛莎拉蒂入门级豪华车Ghibli所衍生出来的车型,除了此次曝光的双门轿跑版车型外,其旅行版、运动版车型也有望在日后推出以丰富该车系产品序列。 

玛莎拉蒂Ghibli Coupe版最新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Ghibli双门版整车外形基本延续了Ghibli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更为扁平犀利的前灯组造型。不过细节之处也有所区别,Ghibli双门版车型的侧门更大,后车窗面积相应缩小,采用2+2布局,未来或将取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

【之前曝光的玛莎拉蒂Ghibli Coupe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双门轿跑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与轿车版也保持相同。据了解,该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30马力和409马力,与所有引擎匹配的变速箱都为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Ghibli旅行版效果图】

  目前,玛莎拉蒂官方尚未透露是否会基于Ghibli推出衍生车型,不过,可以预见,如果Ghibli旅行版和Coupe车型能够问世,将进一步丰富Ghibli的产品阵容,大大增强Ghibli车系的竞争力。另外,还有传言称新车有望在明年发布。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玛莎拉蒂Ghibli双门版效果图 或明年发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