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铃木新奥拓9月发布 轴距增加/搭新发动机

2013年07月30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奥拓的谍照,新车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据悉,新车轴距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会有所增加,并将搭载全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谍照】

【2013款铃木奥拓1.0L手动舒适型到店实拍】

  新车中网有所改变,由单幅横条式镀铬装饰,改变为三条幅。另外在新车尾部,包括车窗、尾灯等方面均有所改变。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谍照】

  据消息称,新车车身长度将增至3720mm,相比老款增加了150mm,而轴距则由之前的2360mm增加到了2400mm。随着尺寸的增加,新车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将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谍照】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