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野马F10/F12价格调整 全部车型降1万左右

2013年07月30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侧面照可以看出,车顶弧度的下拉趋势确实不大,由于腰线的抬升、后窗缩小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视觉上给人产生一种跑车式的大倾斜车顶。

  尾灯造型合成图与实车模型略有区别,从侧面图可以看到整个尾灯都是红色灯罩,而电脑合成图则是柳叶式轮廓,并且内嵌一个柳叶式白色灯罩,尾部造型相当肥厚,只能通过牌照框、加厚防撞板来祛除单调化的可能。

  由于是概念车,模型本身也未涉及内饰部分,因此整个内饰造型如何设计还有待川汽正式公布为准。动力方面则要视其投产的可行性而定,如若投产,其动力搭配应该还是以外购为主。目前川汽为其旗下的野马汽车投产的只有一款1.5L汽油发动机,而概念车较为庞大的身形显然要搭配更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参考正在研发的野马MPV就能发现,最终还是以外购动力总成为主,因此可能的动力选择是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野马汽车F10

满意度:---
野马汽车F10

指导价:4.58~5.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L/100km
图:444张  文: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