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保时捷小型SUV售33万! 法兰克福新车盘点

2013年08月01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到来前夕,搜狐新车为大家带来了法兰克福车展中将会亮相的重磅新车,这其中保时捷第二款SUV将发布,全新奥迪Q7A8都将与我们见面,而作为国内销量不错的逍客也将迎来其换代车型。此外,赢得一致好评的全新奔驰S级又推出了S Coupe车型,奔驰的紧凑级跨界车GLA当然也会紧随其后。这么多新车可能会让你目不暇接,请跟我一起来先睹为快。



  新车看点:保时捷第二款SUV,与奥迪Q5同平台

  国内看点:冲击小型豪华SUV市场

  竞争车型:未来的捷豹首款SUV,奔驰GLK,宝马X3等。

  保时捷旗下的第二款SUV Macan自计划伊始就曝光于媒体,随着项目的进行,Macan的路试车开始更多的褪去了伪装。日前又有一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正式亮相。该车或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上进行全球首发。售价在3.6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保时捷Macan相比卡宴更加低矮并且更加具有跑车气质。倾斜度极高的A柱已经不算夸张,车尾部几乎同样斜度的D柱堪比宝马X6的造型。而这样的造型也让保时捷Macan看上去更加具有斜背车的气质。不过出于尺寸的限制,Macan的侧面造型相比于卡宴不再是那么流畅。

  车辆尾部的造型由于倾斜的D柱让车尾紧凑了许多,尾灯部分的造型甚至和保时捷Panamera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头的细节依旧是保时捷的家族特诊,不过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前保险杠的一个细节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类似于卡宴Turbo S的下部进气口预示着这辆测试车是Macan车型的Turbo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的保时捷Macan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量产化程度,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Macan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其造型借鉴了很多卡宴的设计元素。内饰方面Macan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的设计理念,运动与简便相结合。这与新款Panamera颇为相似。

  动力方面:Macan或将搭载包括2.0T涡轮增压(235马力)、3.0L机械增压(290马力)以及3.0T双涡轮增压(370马力)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PDK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

满意度:---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4.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图:10033张  文:38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