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或将9月发布SUV概念车 基于路虎平台

2013年08月01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透露了捷豹SUV的最新消息。据了解,这款概念版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或命名XQ,于2015年正式发售。 

捷豹SUV最新效果图】

  这款捷豹SUV定位是中级豪华SUV。从效果图来看,捷豹SUV仍采用经典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并且运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犀利灯组造型,此外整车线条饱满圆润,略带动感。整体风格与现款捷豹XF以及XJ等元素十分接近。

  平台技术:捷豹SUV车型会借助路虎的平台,而此外最可靠的消息显示捷豹SUV将可能会使用路虎揽胜极光相同的平台。和路虎的风格不同,捷豹SUV更注重城市化和豪华性,因此极光的车型平台更适合捷豹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动力方面:捷豹SUV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通过空间框架的设计减少钢材的使用,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和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标配。动力方面捷豹SUV将提供2.2L直列四缸和3.0L V6V8动力,2014年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八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系列

满意度:---
捷豹X系列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98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