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江淮全新SUV和悦S30或年内上市 酷似ix35

2013年08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和悦S30已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其类似现代ix35的外观引起了较大的关注,这与其新车开发全面偏向韩系风格有一定的关联性,已上市的瑞风S5就是借助美版ix35开发而来外,而即将上市的和悦A30和悦A20也都有着非常韩系化的倾向,同样在开发中的和悦S30也有着类似的风格趋向。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江淮 和悦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和悦S30 2013上海车展实拍】

【2012款北京现代ix35 2.0GLS手自一体精英版实拍 

  单就整车外观而言,给人的印象更象是iX35的跨界版本,或者说是降低车身高度,缩小轮毂的跨界车型,当然外观方面还是添加了自己的造型思路,特别是其宝瓶嘴的设计,可谓独树一帜,但是最新披露的白车身谍照不知道是否是角度的问题,宝瓶嘴与发动机盖接合处本应是一个略微向上的圆弧度,可在谍照中给人的感觉是一条直线,是否有相应的改动也只有耐心等到实车路试谍照。

  但是可以肯定这不是风格类似的瑞风S5白车身,主要的判断有两处,一个是外后视镜,瑞风S5采用的是日常所见的A柱三角窗直接连接的方式,而和悦S30则是斜插在前车门靠近A柱的位置,也就是下面谍照A柱后下方的圆洞处;另一个就是侧窗底端线条至A柱有一个上翘的折线,瑞风S5则是一条直线,这两处确定之后就可以锁定白车身的真实身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S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S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8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