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全新微型车于9月发布 豪华版大众UP!

2013年08月02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奥迪全新微型车Urban的全新概念版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可看做大众Up!的豪华版本,预计将搭载一台1.5L三缸发动机

 

  外形方面,奥迪Urban依然保留了奥迪的前脸设计理念,拥有六边形格栅,尖锐犀利的大灯,虽然拥有小巧可爱的身材,可面相却非常的“凶”。与大众Up!相同,新车定位城市用车,拥有小身材大空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据悉,相比奥迪其他车型,新车的售价将会非常低,性价比会有不小的提高。

大众Up!四门版官图】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Urban车身长度为3500mm,轴距达到2400mm,另外拥有相对较高的车型设计,所以新车将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另外据悉,该车还有望提供三门和五门掀背版两种车型。

2011法兰克福车展大众up!上市发布会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放弃大众Up!中使用的1.0L发动机,而是选择了动力更强的1.5L三缸发动机。预计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2011款奥迪Urban Spyder概念车】

  随着大众Up!车型概念的提出,大众旗下包括斯柯达、西亚特都推出了相似的车型,而奥迪豪华版Up!的诞生,将是大众向着豪华微型车进军的标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Urba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