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Jeep大切诺基 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08月05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Jeep大切诺基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8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达者为准。车辆的首次保养在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首保的主要更换项目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Jeep大切诺基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1.2万公里或6个月。

  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机油和机油滤芯的更换周期为每1.2万公里或6个月。在2.4万公里或12个月时还需要更换空调滤芯。在4.8万公里或24个月时除了更换机油、机滤外,还增加了空调滤芯、空气滤芯和火花塞。特殊零部件的保修周期为2万公里或1年,如蓄电池、音响等。用户自费更换零部件的保修周期为2万公里或1年。

  总结:大切诺基外观设计极具现代感,整体感觉偏粗狂硬朗。在维修保养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提供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8万公里,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相比时限较长。而手册内标注的保养周期为每1.2万公里或6个月,属于一个相对较长的保养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