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V60/S60 售32.29万起!

2013年08月05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外观方面,新车配置了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感应式辅助转向灯、大灯清洗装置、LED日间行车灯、伴你回家灯光功能、车辆接近灯光功能、电动驾驶员座椅,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等。内饰方面,全系标配银黑色拉丝铝饰条、3幅真皮方向盘内饰装饰条、可选装加热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另外在高配版中新增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环保/优雅/炫动模式)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4C主动式自适应地盘系统,倒车影像、中文导航、以及尊贵级音响系统(12个喇叭)等。

  新车还标配AUX辅助音响输入插口、USB&IPOD接口、方向盘带音响控制按钮、蓝牙免提娱乐系统等。T5智逸版中装配17寸Rex轮毂,T5智雅版中则使用17寸Sadia轮毂。

  沃尔沃S60/V60/VC60三款新车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在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60

满意度:---
沃尔沃V60

指导价:30.99~4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10.2L/100km
图:4727张  文:12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