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广本将引入新雅阁混动版 海外22.96万起

2013年08月05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最为显眼的当属进气格栅的轮廓,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与歌诗图有点接近,当然是视觉上的接近感;需要说明的是,有媒体拍摄到的九代雅阁国内测试版本确实出现了类似的格栅造型,即使这个新造型是日本本土版也多少说明国产型更接近日本版。

  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与前雾灯框形成一体化式设计,这可能是受到了混动版的启发,虽然造型区别明显,但是雾灯框的周边线条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大灯部分则与北美版完全一致,其实并非是出于家族延续性的考虑,而是成本支出上的考量,注意发动机盖板前沿、大灯都完全一致,区别只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部分,这不涉及结构层面的变更,因此很容易修改。

  车身侧面、尾部造型对比北美版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甚至尾灯轮廓、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都相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双尾吼的轮廓由北美版的圆形变更为方形结构。

  动力方面没有什么疑问,国产版计划推出2.0L、2.4L与3.0L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L与2.4L搭配的CVT变速器,而3.0L并未出现在海外配置清单内,后者搭配的是3.5V6发动机,从3.0L的发动机型号来判断,属于七代雅阁上的升级版本,与之相配的则是6AT变速器;其它相关信息还是耐心等待249期新车准入目录正式公布官方资料为准,甚至包括尺寸参数都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变化,毕竟中国市场的消费环境与北美并不相同,相信本田官方已经做好了前期市场调研,会根据中国市场做相应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