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众泰T600参数配置表 6款车型/或10万起

2013年08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外观配置方面: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全景天窗等时下主流外观配置都出现在众泰T600中,只可惜的是还缺少了日间行车灯。作为入门级的手动舒适型在外观配置上与其他五款车型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在外观配置上基本相当,性价比不错,配置丰富。

众泰新款SUV T600参数配置表(点击可查看大图)】

众泰T600全系标配的后备箱门电动开启】

  舒适配置方面:众泰T600还是相当丰富的,尤其是高配车型,基本囊括了目前的主流高科技配置,如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等;另外全系标配的后备箱门电动开启、智能钥匙、花粉过滤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8.5L。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和一台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上也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