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奔驰新一代GLK 轿跑风格/或2014年推出

2013年08月09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GLK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C级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14年底推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GLK似乎变大了,前脸设计与GLA有些相似,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更大,车顶更低平,现款GLK短小的尾部在新车上也被拉长。新车整体偏向轿跑车型的风格,时尚感增强,车身线条却没有现款车型那么锋利。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LK将基于全新C级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新一代车型的轴距要比现款车更长,车体更宽,内部驾乘空间将会更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K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而入门级车型会搭载一台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