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桑塔纳低配版内饰首曝 配置缩水明显

2013年08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49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出现了一款新桑塔纳的小改版本,当然这个小改版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低配版本,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与目录申报样图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据了解,这款全新桑塔纳低配版车型将搭载1.6L引擎,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未来可能主打出租车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新桑塔纳低配版 外观方面与现销车型并没有任何差别】

  差异部分:外观方面其实说的直白些,与现销车型并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将散热格栅黑化处理,而头灯则改为熏黑底色,这可能是出于与散热格栅黑化后的色调搭配方面的考虑,注意观察内灯具的边框也由银色更改为黑色。

 

【2013款全新桑塔纳1.6L 手动舒适版】

 

【2013款大众全新桑塔纳1.4L手动风尚版车型】

  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就是路试型没有出现1.6L手动舒适型的雾灯,而在目录申报图中则是有雾灯提供的,也就是说雾灯在低配版上属于选装件,添加的话需要消费者额外掏腰包。

【侧面则与目录申报中的低配版完全吻合,也就是1.4L手动风尚型相同】

  侧面则与目录申报中的低配版完全吻合,也就是1.4L手动风尚型相同,黑色边框、黑色外后视镜罩以及黑色的车门把手,而最让人意外的是侧面还出现了黑色防擦条,虽然有些大煞风景的感觉,但是这个防擦条的出现也是辨识低配版的重要标志之一,由于是路试车,并没有那么多的讲究,轮毂反到是铝合金版的,注意前后保险杠都与车身颜色不搭配,说明这是直接拿1.6L手动舒适版改装,起到的是测试作用,真正的低配车型可能采用钢制轮毂。

【车尾的1.6L标识】

  车尾的1.6L标识也表明了此车的真实身份,确实是目录中出现的1.6L低配版车型,尾部对比目前在销的新桑塔纳,并没有什么造型细节上的变化。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2.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4151张  文:4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