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新款奥迪A4效果图 前脸升级/车身动感

2013年08月12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相关阅读:2015款奥迪A4效果图 车身加长/重量更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5款新一代奥迪A4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图片来源:autobild.de)

 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外观方面:通过效果图我们发现,新一代A4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此前曝出的奥迪Q5车型效果图相似。此外,新一代A4车身尺寸会更大、车内空间更宽,而整车重量将降低100公斤左右,这或与全新的车身结构有关。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豪华型到店实拍 】

奥迪新一代A4衍生车型Vario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依旧主打2.0TFSI+DSG的动力组合,同时高配车型还会搭载一台3.0升TDI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的TFSI汽油发动机和E-quattro系统,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后轮的动力则由后轴的电动机提供。前后轮的同步则依靠控制模块完成。为达到与前轮相匹配的速率,控制模块会根据前轮的速率实时调整电动机输出。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2015款奥迪A4效果图 车身加长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

满意度:---
奥迪A4L

指导价:28.99~4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2280张  文:70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