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日产轩逸/福特福克斯/雪铁龙世嘉 保养PK

2013年08月13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日产轩逸福特福克斯雪铁龙世嘉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比较出色的三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三款车无论是外观、动力操控及配置方面都比较均衡。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7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75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日产轩逸:全新轩逸具有日系中级车一贯的精致和乖巧的气质。浑圆的车身,大面积的前车灯,透露着作为家用轿车应具备的亲和力。同时,新一代轩逸完全按照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大胆颠覆了车型级别价值的传统界限,在安全性、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智能化操控等方面均均大幅超越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

  2012款日产轩逸 6.5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日产轩逸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6.5升/100= 30225元。

  福特福克斯福克斯长安福特汽车旗下最畅销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其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能,良好的市场口碑保持着出色的市场战绩。而全新福克斯无论是在外观上,亦或是动力操控及科技配置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均有了全面升级,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是一款经典热销的A级车型。 

  2012款福特福克斯 6.2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福特福克斯百公里油耗:6.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6.2升/100=28830元。

  雪铁龙世嘉世嘉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之一,无论是三厢版还是两厢版,销量都非常不错。其实它的设计出自于上一代雪铁龙C4,在经过改款之后其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每一处设计都散发出法国车特有的浪漫气质。而世嘉车型的售价对于务实的家用车消费者,可谓是相当实惠。 

  2012款雪铁龙世嘉 7.3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雪铁龙世嘉百公里油耗:7.3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7.3升/100=33945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

满意度:---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8L/100km
图:4694张  文:76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