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戴姆勒与雷诺合作 将推电动车/四座轿车!

2013年08月13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彭博社报道,戴姆勒旗下Smart品牌计划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的车型,其中包括两座Smart Fortwo电动车版本,以及一款携手法国车企雷诺开发的新款四座车型。

【全新smart fortwo的路试谍照】

  而之前我们也曝光过新款smart fortwo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基于新一代雷诺Twingo平台打造,最快将于2014年亮相。该车与smart forvision概念车十分接近,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的身长度和宽度也有所增加。

smart forvision EV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将搭载三缸自然吸气和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smart fortwo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温克勒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是Smart品牌的第三大市场,且中国还有望成为该品牌最大的市场。自2009年4月在中国推出Smart品牌的以来,该品牌已经累计在中国市场出售了逾4万辆汽车。在2012年,Smart在中国市场出售的汽车数量为15680辆,相当于其在全球105700辆销量的15%。

  而Smart品牌计划在今年年底在中国75个城市设立100个销售展厅,目前其在中国68个城市具有88个销售展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

满意度:---
smartfortwo

指导价:12.50~17.6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4.4~5.2L/100km
图:6294张  文:17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