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日产Rogue 取代奇骏竞争紧凑SUV市场

2013年08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面对新一代CRV以及RAV4的挑战,在紧凑型SUV市场日产似乎已经开始显示出疲态。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了Hi-Cross概念车之后,未来日产的大部分城市SUV都将以Hi-Cross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为了应对丰田本田的挑战,全新一代的日产Rogue将有望取代奇骏成为日产紧凑型SUV市场的中坚力量。

【最新日产Rogue谍照】

日产 Hi-Cross Concept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日产Hi-Cross概念车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ogue大量采用了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而整车的造型也由目前的圆润流畅朝着硬朗大气的方向发展。整车较为平直的线条提供了不错的内部空间,高挑的腰线以及外凸的轮眉都和现款车型有了实质性的差别。

  前脸方面虽然依旧包裹着大量的伪装,但是从伪装下的轮廓中已经可以明显的看到Hi-Cross概念车的影子。据悉,全新一代Rogue将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Rogue也将成为该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


  市场方面:由于奇骏的表现乏力,有消息显示日产将停止新一代奇骏的研发。由此带来的市场空白将由全新一代逍客Rogue填补。预计全新一代Rogue将在今年十一月份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日产Rogue 取代奇骏竞争紧凑SUV市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ogue

满意度:---
日产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9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