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海马2013款丘比特上市 售5.39-6.89万元!

2013年08月14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海马2013款丘比特于8月13日即七夕佳节正式上市。2013款丘比特在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3L、1.5L两种动力系统,售价5.39-6.89万元。

2013款丘比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炫酷版
5.39
1.3L 灵悦版
5.89
1.3L 劲酷版
6.69
1.5L 灵动版
6.89

  2013款丘比特延袭了家族式男女版风格和型谱,男版分为“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运动化外观,贴合男性消费者对运动性能的追求。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外形优雅时尚,驾乘舒适。

海马 丘比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海马丘比特1.3L手动灵悦型到店实拍 】

  2013款丘比特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造型融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高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大灯可调节光线角度,为行车安全提供多一层保障。

  内饰方面: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让整车多了几份时尚温馨的元素,而统一的米黄色内饰,清新亮丽、舒适自在,愈加满足了年轻时尚一族的追求个性的要求与品位。

  空间方面丘比特拥有2500mm轴距。经过优化的内部设计更让这款A0级家轿拥有不错的后排乘座空间和载物空间。

海马 丘比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2013款丘比特将升级重点放在了安全配置上。除了全系标配博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2013款丘比特还添加了刹车辅助系统,能有效判断驾驶者刹车动作,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度,缩短刹车距离。

海马 丘比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男款的“炫酷版”“劲酷版”两款车都搭载HA-1.3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71.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21Nm,充分满足时尚人群的都市用车需求。女款的“灵悦版”与“灵动版”两款车分别搭载HA-1.3发动机与HA-VVT-1.5发动机。其中HA-VVT-1.5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则140Nm,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加速性能,充分满足了车主的驰骋快感。2013款丘比特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SG变速器,更好的实现了发动机高性能的最大化和能耗程度的最低化,创造了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丘比特

满意度:---
海马丘比特

指导价:4.99~6.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L/100km
图:1682张  文:10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