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奔腾B70/传祺GA5/帝豪EC7pk

2013年08月15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奔腾B70传祺GA5帝豪EC7是三款很受消费者喜爱的自主品牌车型,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以其较低的价格定位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而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家用轿车市场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8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7.75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奔腾B70奔腾B70上市时间也已经很久,不过他却可以算是中国自主品牌中最成功的中型车,单单一个"马自达6换个外壳"的"美誉"就不是一般自主品牌轿车所能比拟的。所以,要求大气、低调以及绝不张扬主张的政府官员,B70一定是首选。 

  2012款奔腾B70 8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奔腾B70百公里油耗: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8升/100= 37200元。 

  传祺GA5传祺广汽的首款自主品牌产品,早在传出广汽要做自主品牌的时候,关于他们首个车型将源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作为广汽菲亚特达成合作的其中一项,广汽通过技术转让的方式得到了已经停产的阿尔法罗密欧166,正是在这个基础上,他们打造出了自己的第一款车型传祺

  2011款传祺GA5 8.6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传祺GA5百公里油耗:8.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8.6升/100= 39990元。 

  帝豪EC7吉利帝豪EC7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线条,流畅而又动感。车头与尾部的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在稳健的同时,又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EC7的起售价为6.98万,这样一个价格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还是非常实在的。

  2013款帝豪EC7 7.3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帝豪EC7百公里油耗:7.3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7.3升/100= 33945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

满意度:---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455张  文:40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