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起亚秀尔/小改款K5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08月19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下个月即将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将正式亮相欧规版第二代起亚秀尔以及小改款K5车型,同时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小型跨界概念车。

 【起亚全新一代秀尔更加具备跨界气质】

  全新一代欧规版起亚秀尔和之前亮相的美规版几乎完全相同,为了欧洲法规上的要求,欧规版车型的大灯以及雾灯都略有变化。同时为了凸显出全新一代秀尔的跨界气息,此次推出的欧规版车型还提供了黑色的轮拱,前保险杠下半部分也经过细微的变化。

【2012款起亚秀尔1.6L Premium AT到店实拍】

  国内方面,从目前国内的市场来看,更加具备跨界气质的新一代秀尔似乎更适合中国市场,也就是说未来中规版本的秀尔将向欧规版看齐。

【小改款K5整车噪音控制提高】

  动力方面,新一代秀尔将搭载1.6L GDI发动机和2.0L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前者97千瓦,后者122千瓦。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改款K5车内噪音降低了3.3分贝】

  小改款K5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提高整车的噪音控制上,起亚通过采用动态阻尼的后悬挂将车内噪音降低了3.3分贝。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秀尔

满意度:---
起亚秀尔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334张  文:23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