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MG5或明年初上市 前脸小改/内饰升级

2013年08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曝MG全新城市SUV 翻版柯兰多/预售12万起

  早在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名爵MG最新研发的SUV车型就已正式曝光,而在车展上的展示车型按照上汽的惯例,历来都是概念车打头阵,展示的是一款名为CS的概念车,相比上一届的ICON概念车,更佳接近量产版,不过目前拍摄到的路试谍照与CS概念车显然有着较大的区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MG最新SUV车型曝光】

  目前得到的谍照造型第一眼就能分辨出真实来源——双龙柯兰多,多数媒体也认为名爵MG 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开发思路会走荣威W5的老路,但是这只是目前谍照披露的假象,即使是荣威W5也针对车头造型做了较大幅度的改进,而在下面这款名爵SUV测试车上,除了进气格栅略相名爵靠拢外,根本就是双龙柯兰多的翻版。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下图仔细对比可以发现,虽有伪装措施的干扰,但是大灯轮廓、辅助进气格栅乃至雾灯框轮廓都与柯兰多完全相同,但是一个细节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进气格栅虽然是标准的名爵式样,但与发动机盖板明显不相符,几乎是一种生搬硬套的添加。

  而车厢、尾部造型更的让人诧异,几乎就是完全照搬,没有做任何调整,这也是很多媒体认为的名爵新SUV双龙柯兰多共享造型的主因之一,但这与CS概念车的造型偏差实在是过于偏大,甚至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

  由此可以看出两个可能性,一个自然是上汽为了减少麻烦,快速推出量产车型直接沿用双龙柯兰多的所有造型元素和结构,另一个可能性就是此次普光的路试车型其实只是一个平台测试车型,上汽需要的是柯兰多的平台,而非造型,基于柯兰多的车体结构,修改外观型面,尽量向CS概念车的造型靠拢。

【名爵城市型SUV 轴距2650mm,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

  其实在CS概念车上也能看到柯兰多的结构身影,虽然是到侧窗后沿部分由一个上挑的腰线在概念车上被抹平,但是上挑的腰线趋势依然保留,说明结构方面与柯兰多区别不大,甚至连车轮眉的外拱幅度都相近,那么柯兰多4410/1830/1710mm的尺寸参数完全可以做一个参照,实际量产的名爵SUV的尺寸大致就是这个范围;关于2650mm的轴距参数也应被保留。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悬念,搭载的应该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这些技术都已在上汽旗下的荣威350荣威550名爵MG5名爵MG6上得以实现匹配;涉及市场售价区域,根据目前名爵车系的定价区间来分析,可能是12万左右起步,加之本身就拥有一定的品牌积累,使得其市场竞争力相对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锐腾

满意度:---
MG锐腾

指导价:9.88~17.97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8.3L/100km
图:2570张  文:8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