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福特野马路试照曝光 换阿斯顿式前脸

2013年08月2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一代福特野马的消息,日前,又一组福特新一代野马的最新谍照被海外媒体捕获。新车无疑会采用新一代福特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造型,与新蒙迪欧、新嘉年华等车型形成家族式风格。

 

【新一代福特野马遐想图】

  由于目前福特野马Mustang是2005年发布的第五代野马的改进款,因此该车在雪佛兰新款卡玛洛Camaro的影响下越来越显老态,换代已经是刻不容缓了,因此关于新款福特野马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次一组低伪装的福特野马测试照片被发布出来,其造型已经清晰可辨了。

【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Autoblog.com)】

  【福特Evos概念车】

  没有意外,新款野马和新款蒙迪欧Mondeo(北美的福特Fusion)一样使用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这个被车友们戏称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版的设计正是来源于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Martin Smith。而这个阿斯顿马丁的设计风格未来也会出现在新款野马身上,在经历这么多车型后,我们还是应该称它为福特全新家族风格。

  【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测试车照片】

  虽然此次的测试车照片给大家展示了新款野马车头的设计,但福特还是将车身的设计进行了大范围的伪装。目前我们只能辨别,新款野马将会更为低矮,A柱的倾角也更大,B柱、C柱以及车尾的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到更多的低伪装照片的流出。

  之前的测试照片表明,新款野马已经弃用了现款野马上面的后整体桥外加钢板弹簧和纵置减震器设计,而采用了时下大部分车型使用的多连杆设计。除此之外,福特给新款野马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制动盘,从测试车照片来看,其前制动卡钳采用了6活塞设计。由于车辆平台的更换(新款野马蒙迪欧一样将基于福特中心车平台CD4),因此,新款野马的整车重量将会明显降低。另外,内饰的设计也更为圆润和现代化。

  【更早的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测试车照片】

  动力方面:5.0升自然进气V8 Coyote发动机将不会缺席,搭配该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和现款车型一样被称为野马GT,5.4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将会被一款涡轮增压版本的5.0升V8发动机取代,目前还不能确定该发动机的增压器数量。此外,3.7升Duratec V6发动机可能将会作为基础版本配置出现,不过福特官方并没有确认这条消息。也有消息称新款3.0升EcoTec V6涡轮增压机会配备给新款野马作为入门级动力,不过3.7升V6发动机作为入门版本有助于降低车价并且3.0升EcoTec V6涡轮增压机的功率已经于5.0升自然进气V8 Coyote发动机相近了。更多的500GT、302 Boss以及Shelby车型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

  这款野马已经被福特内部设定为2015年车型,因此该车型不会在今年的任何一个车展发布,预计该车型的首展将会是明年1月份的北美国际车展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福特野马路试照曝光 换阿斯顿式前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Mustang

满意度:---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98~70.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6~12.3L/100km
图:6436张  文:7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