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Concept 500将量产 老212车型或复活

2013年08月21日1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侧面造型同样受到老212的启发,由于老212车型是帆布式车顶,因此C柱部分没有侧窗,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车型,自然要抽象化一些,保持老车型造型基因的同时还要兼顾更为严格的安全设计,那么硬壳式是唯一的选择,量产版自然会将这部分包括在内,另外注意圆形的外后视镜设计,初看有些怪异,其实也是取材与老212的造型。

【侧面造型受老212的启发,保持老车型造型基因,车厢部分几乎是直接照搬于概念车】

  车厢部分几乎是直接照搬于概念车,没有任何细节方面的变动,唯一的细节调整是扩大了前后车门把手的宽度,目的自然是为了量产车型的车门开启。 

【尾部造型同样与概念车保持轮廓上的一致性,量产版外挂备胎罩采用全罩式支架设计】

  尾部造型同样与概念车保持轮廓上的一致性,变化则是体现在外挂备胎罩上,概念车采用的是裸露备胎中间支架固定的方案,而量产版则更多的从实际使用环境的角度出发,采用全罩式支架设计,为此将后保险杠与备胎罩相连的部分直接挖空。

  尺寸动力留待官方解答

【动力方面目前是肯定没有什么官方信息可供参考,BJ20整车尺寸接近B40】

  动力方面目前是肯定没有什么官方信息可供参考,从BJ20的编号来分析,整车尺寸不会太大,应该是比B40尺寸要小一些,或者是接近的尺寸,抑或是平台共享都有可能,无论那一个尺寸可能,由于是非承载式车型,因此整个动力总成的匹配方案都有可能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oncept 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