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时尚越野风 路虎卫士个性改装露可爱气质

2013年08月23日09:37

  搜狐汽车 车迷英国著名改装公司Kahn Design已经发布了他们最新的路虎卫士90升级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全面的外观及内饰的改造和Chelsea Wide Track版本的造型。这将会是一个颇具个性化的选择,多样化的油漆,豪华感极强的皮革包裹,让这款经典的越野机器看上去时尚了许多。

  作为个性化的牺牲品,路虎卫士是多么的不切实际,而且开起来也让人很不舒服。这次Kahn Design将其改头换面,原本的机械性能保持不变,只是将2.2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稍微增强了一些,当然,还有巨大的轮毂和减震弹簧套件。

  来源:改联网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卫士

满意度:---
路虎卫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54张  文:1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