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现代名图量产版/改款ix35 成都车展首发!

2013年08月23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量产名图首发 神秘人物助阵

  北京现代炫动亮相成都车展 五大看点引发热烈关注

  8月30日,备受关注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云集了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品牌,将首次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4万平米,创下历史新高。迈入新十年的北京现代,届时也将以全新形象,携旗下全线主力车型挥师西南,震撼登场。

  位于3号展馆H307展区的北京现代以新十年全新形象首次亮相成都,北京现代此次车展看点颇多。据透露,除了包括两款新车在内的8款重点车型全线参展,还将有重量级神秘人物现身北京现代展台,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看点一:独立参展历届规模最大

  据悉,本届成都车展是北京现代独立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面积达1600平米,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车型规模,均创下历史之最。

  北京现代此次参展车型多达8款,除全新中高级车名图量产车首发亮相之外,升级改款的新ix35也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外,全新改款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北京现代新一代旗舰车型城市豪华SUV全新胜达,以及今年3月改款上市的经典SUV新途胜、中级车无敌组合朗动、悦动以及畅销小型车瑞纳,也将在展出之列。

  据了解,此次北京现代展台设计风格也别具特色,体现流体线条和设计感,给成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之感。不仅如此,此次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还将特设SUV专区,独立展示北京现代新途胜、新ix35、全新胜达在内的三款主流SUV车型。

  看点二:MISTRA名图量产车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中高级车MISTRA名图量产车的首发亮相,将成为北京现代在成都车展上的最大亮点。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开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继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揭开外观的神秘面纱后,此次成都车展上其量产车的内外饰部分将首度公布。

  MISTRA名图依然秉了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外观稳重又张力十足。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能够提供舒适驾乘空间,后备箱容积也高达526L,非常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另据透露,名图内饰也将体现出十足的高品质感和科技感,并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增加了多项便利和高科技配置,从而体现十足的豪华感。成都观众届时将能够有机会先睹为快。

  看点三:新ix35上市 多项改款升级引关注

  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还将发布全新改款的“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ix35自2010年上市以来,以动感、年轻、精致的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36万辆,今年上半年ix35销量更是超7万辆,同比增长达74.3%。

  在北京现代展区内特设的SUV专区,成都观众将能够看到全新改款上市的新ix35。改款后的新ix35对外观、内饰、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强化升级,并新增3款车型,将基本车型由6款增加到9款。外观家族特征更为明显,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同时,新款ix35还对内饰进行了针对性改进,大幅度提升高级感,还提升了乘坐舒适感。与老款相比,2013款ix35从内而外更加完美,值得消费者期待。

  看点四:彼得•希瑞尔助阵 诠释全新设计理念

  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还将迎来一位神秘人物助阵,他就是声名显赫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同时也是现代汽车集团现任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

  彼得•希瑞尔是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欧洲三大设计师之一。他早期曾经担任奥迪、大众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经典车型,拥有设计界至高荣誉——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头衔。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名图的设计,就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他的全新风格与元素。本次现身成都,彼得•希瑞尔除了为新车名图助阵,诠释其设计理念外,也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未来现代汽车集团产品设计的新方向。

  看点五:剑指百万辆 北京现代发力品牌元年

  2013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品牌元年”。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以51.5万销量排名第四,同比增长37%,圆满完成半年目标,全年百万辆达成指日可待。同时,代表北京现代品牌力的重要指标D+S(中高级车+SUV)车型上半年累计售出15.9万辆,占总销量的37.3%,比去年全年“D+S”比例提升了近4个点。全新中高级车名图上市后,北京现代的“D+S”阵营中将再添一员大将,为品牌提升再添助力。

  北京现代全新企业形象和实力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全面展示。超大规模的展台面积、超炫的设计以及全线车型呈现出的恢宏气势,都将彰显第四大主流车企的实力和规模。

  8月30日-9月8日,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展台邀您共睹北京现代新形象!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