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中大型SUV 福特6款新车规划!

2013年08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福特KA

  车型级别:微型车

  预计售价:5-7万元

  上市时间:2015年

  车型亮点:福特最小车型,搭载1.0 GTDI三缸汽油发动机

  福特Ka的市场定位将高于奥拓福特Ka的前身为福特Start概念车,早前在2010北京车展亮相,预计量产后售价为5-7万元。动力方面,福特Start搭载一款1.0升EcoBoost GTDI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嘉年华和翼博上,不过从定位上看,start概念车投产的Ka动力上还将会有更平庸的选择。

  新款Ka的车身尺寸将比嘉年华车型略小一点,与嘉年华之间的关系就如同通用方面的雪佛兰赛欧雪佛兰爱唯欧,同样都定位A0级车型,但赛欧则主攻入门级的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区域已经涉及到自主品牌车型。而赛欧车型月均2万辆的销量也用实际成绩证明了成功。

  动力方面,按照当初发布福特Start概念车时的消息,量产版本将采用全新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也就是即将配置在福特翼博和改款嘉年华车型上的1.0T发动机,将这款发动机匹配在经济型定位的福特Ka车型上明显显得配置略高。据消息人士透露,有可能采用1.0-1.2L排量左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嘉年华车型目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嘉年华车型则会在年内的改款中升级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KA主要面向中国三四五线城市推出售价低于嘉年华竞争对手也将直接瞄准雪佛兰新赛欧车型,售价区间将为5-7万元。长安福特最快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但也有可能推迟到2014年年初,正式国产时间为2015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Ka

满意度:---
福特K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张  文: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