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50E多配置版本 采用萨博平台打造

2013年08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高低配车型的中控台看上去都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和相同的控制面板。实则不然,低配车型的屏幕是显示面积减半的单色液晶数字显示,而高配车型才是真正的全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而且高配版车型的多媒体系统面板上多了导航系统的MAP等按键,同时还集成了蓝牙通讯系统的按键。

【低配车型的屏幕是显示面积减半的单色液晶数字显示】

  此外高配车型配置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位置布置在变速箱档杆前方。同时C50E自动档车型的变速箱档杆设计也颇为特别,手动换挡模式的加减档控制采用了档杆顶部的按键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此前已经在别克、雪佛兰和福特的多款车型上出现过。

【高配车型配置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发动机一键点火等系统】

  再看动力系统,北汽当年从萨博那里收购了2.0T和2.3T两个系列的发动机,也成功转化为自产的B205RGA、B235RGA发动机,运用到了量产的绅宝车型上。同时为了满足公务车市场的采购需求,还衍生了一个缩小排量的B185RGA型号1.8T发动机。 

  北京汽车方面并没有现成的小排量发动机,之前的E系列轿车都是外购的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1.3L和1.5L发动机。而C50E车型之前曝光的是配置A150系列的1.5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可能是借鉴于现代汽车的1.6GTDI机型。

 

【首先配置的仍然是1.5L排量4A91A机型,最大功率83kw】

  不过从工信部目录的登记信息来看,这款新的1.5TGDI发动机显然还没有这么快。首先配置的仍然是采购自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1.5L排量4A91A机型,最大功率83kw。这个排量只能算是经济实用,而且刚好能够享受3%税率的消费税优惠。后续推出的1.5TGDI发动机则能满足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需求。能够使用1.5L发动机,也是因为C50E车型相对紧凑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582mm×1794mm×1486mm,满足主流的家庭消费需求。 

 

【北京汽车C50E概念车】

  北汽当年从萨博那里收购了GM2900、GM2400、Epsilo三个车型平台,C70G出自GM2900平台,C50E出自GM2400平台,主要就是轴距上的差异,C70G轴距2755mm,C50E只有2650mm。后续推出的C60F车型则出自更先进的Epsilon车型平台,这是在当时通用收购萨博后打造的新车型平台,诞生了萨博9-3车型,与其他两个车型平台明显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更加轻质的铝合金下摆臂悬架系统。目前C60F早已开始测试,预计明年晚些时候有望量产,轴距尺寸在2700mm左右,定位于前面提到的两款绅宝车型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50E

满意度:---
北京C50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