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比亚迪F3容貌大变 配1.2T/或售6-8万

2013年08月27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比亚迪F3的改款车型谍照搜狐汽车已经曝光过,本期公告目录的申报图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相比现款F3花冠式前脸,改款的前脸完全重新设计,与比亚迪的家族风格相一致,变得犀利了不少。前大灯更加修长,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显得更具攻击性。尾灯的变化虽然不大,但更多棱角的加入,也让它的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

  BYD7126AT2——比亚迪改款F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6-8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犀利,动力更加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F3的长度增加了72毫米,但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保持不变。在乘坐空间上,改款并不会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改款F3的选择将会更加丰富,除了我们熟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增压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款1.2T发动机。在过去的几期公告目录中,这款发动机已经多次出现,在G3L3上也已经开始搭载。

  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动力系统更加丰富,改款F3的吸引力有一定提升。有可能会改变以长城C30奇瑞E5长安悦翔为主的中低端是细分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3

满意度:---
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8L/100km
图:2713张  文:25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