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小改款丰田Sai日本亮相 起售价约20万元!

2013年08月30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日本市场相对于其他市场而言更加独立,相对独立的市场环境让诸多日本车企在日本国内推出的车型都具备了一定的独立性。日前丰田在日本亮相了小改款的丰田Sai。

  丰田Sai在日本国内定位为高端紧凑型车,整车基于卡罗拉平台打造,但是却被赋予了一套大排量的混合动力系统和诸多高科技配置。外观上看,此次发布的小改款Sai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脸谱,同样风格的前脸已经出现在新一代美版卡罗拉新威驰上。相比于老款车型,此次新一代家族脸谱的采用无疑增加了Sai的运动感和侵略感。

  精致而豪华的车辆内部是Sai的一大卖点,在此次小改款车型上丰田重新设计了中控台,木纹装饰版和金属质感的出风口都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华贵,而整体内饰还提供了双色的配色方案。配置方面搭载了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Sai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的2.4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的电动机。联合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百公里油耗4.4L。目前Sai仅对日本市场销售,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万元。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SAI

满意度:---
丰田SA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张  文: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