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瑞风M5正式上市 售价16.28-19.88万之间

2013年08月30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成都车展上,江淮2014款瑞风M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28-19.88万元。新车内饰全面升级,全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大大提升,外形硬朗又不失大气,时尚又不失稳重。

江淮瑞风M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商务版 MT 16.28
商务版 AT 17.48
公务版 MT 18.68
公务版 AT 19.88

  2014款瑞风M5此次上市与现款对比只是做出了细微的改动。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高光泽中控面板以及飞航仪表台等设计。此外,2014款瑞风M5的轮毂尺寸由15寸增大到17寸。并且商务办公及旅游的功能增强了许多,后排坐椅可以折叠、翻转和拆卸,这样就能腾出不同的放置空间。并且四种储物模式可提供720L-2734L容积的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车内主驾驶和副驾驶座椅都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并增加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并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娱乐配置方面,车辆配备USB接口,可方便后排乘客播放音乐。主副驾驶坐椅的头枕带DVD显示屏,可独立控制,方便后排乘客在旅途中娱乐休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M5

满意度:---
江淮瑞风M5

指导价:13.95~21.1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2~12.3L/100km
图:2019张  文:4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