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C级Grand Edition上市 售31.5万元起

2013年08月30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8月29日,北京奔驰宣布旗下C级Grand Edition四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5-46.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偏向运动的升级。

奔驰C级Grand Edition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 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
31.5
C 260 优雅型Grand Edition
35.8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39.3
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
46.8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C级Grand Edition全系标配AMG车身套件,其中前保险杠下裙、车身侧裙、后保险杠都进行偏向运动的设计。此外,车尾排气管的镀铬饰件也极具视觉效果。奔驰C300运动型作为顶配车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高光黑漆和镀铬饰件。不仅加装了AMG运动包围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AMG运动轮圈配上红色刹车卡钳,这样的搭配早已成为了性能车的标志。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C级Grand Edition车型中控台的装饰件有了除了岑木饰件外带有纵向纹理的暗色铝质饰件。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还提供了心跳红色的双缝线,与同样是红色的安全带设计相呼应。

奔驰 C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级Grand Edition搭载的依然是奔驰1.8T发动机或3.0L发动机,1.8T发动机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6匹马力和204匹马力,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C级Grand Edition上市 售31.5万元起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