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尚酷百万里程版上市 售价31.18万元!

2013年08月30日1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尚酷百万里程版限量车型正式发布,这款车是为了庆祝尚酷车型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大众汽车公布,这款新车仅限发1000辆,售价为31.18万元。

  新车采用专属的金属黑色,专属的Galvanic Grey灰色后视镜壳以及银色侧裙和R-Line车身空气学套件。轮毂则有17-18英寸可选。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配合红色的针脚缝线,整体感觉更运动。内饰上还有"Million"的标识,显示其不同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有5款发动机可以选择,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122马力(1.4TSI)、160马力(1.4TSI双增压)和210马力(2.0TSI)。柴油方面有140马力和177马力两款柴油机可选。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尚酷

满意度:---
大众尚酷

指导价:22.28~33.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6.5~7.8L/100km
图:3614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