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宝马X1后年发布 将搭载2.0T+9AT动力

2013年09月02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宝马X1后年发布 将搭载2.0T+9AT动力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X1的效果图,据悉,这款新车最快于2015年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

 

  从效果图上看,新的宝马家族式前脸被应用于全新宝马X1上。整体线条要比现款X1更加饱满,给人以类似X3的错觉。另外换代X1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

【年初曝光的换代宝马X1效果图】

  宝马UKL前驱平台将为全新宝马X1带来更轻量化,更高效节能的设计。由于采用前驱设计,新款X1的操纵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将有所提高,成本也将有所降低。

【2013款华晨宝马X1 sDrive18i运动型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搭载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顶配车型还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还将使用ZF的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8846张  文:42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