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沃尔沃coupe实拍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搜狐新车捕获了一组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图片。新车基于沃尔沃多功能SPA平台打造,整车造型颇具未来气息,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沃尔沃coupe法兰克福车展探营实拍】

  外观方面,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基于沃尔沃多功能SPA平台打造,力求展示沃尔沃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前卫,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无不彰显新车的未来气息。

  

  内饰方面,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简约的中控台、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金属质感十足的整体配色,使得内饰方面也更具未来范。

  

  动力方面,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的双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和电动机组成,最大总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600N·m。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concept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7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