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改款日产玛驰实拍

2013年09月10日0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小型车玛驰在不同的市场拥有不同的命名,比如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它就命名为Micra,而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车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被搜狐新车编辑捕获。

 

  外观上看,小改款之后的玛驰褪去了现款车型上憨厚可爱的前脸,转而采用了一张更加富有朝气的面庞。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大的同时还采用了日产SUV才会使用的倒梯形镀铬两条来烘托车标。异形的大灯也开始变得炯炯有神和富有侵略感。前保险杠面罩和格栅的关系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一体式设计,所以小改款玛驰的前脸依旧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整体感。三角形的雾灯通过镀铬饰板点缀独立于下部格栅而存在。车辆尾部则没有太多的变化,尾灯变更为LED 光源,而后保险杠下沿则改进了特征线的位置来增添整车的层次感。

  在配置方面,小改款玛驰标配了电动前窗玻璃、遥控中央门锁、ABS、ESP、多气囊等配置。中配车型上则增加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刮、蓝牙以及前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又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泊车辅助、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导航等高科技配置。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选择全景天窗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海外的小改款玛驰将依旧采用1.2L三缸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DIS-G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在拥有大压缩比的情况下却能够使用低标号的汽油,同时燃烧效率要高于传统内燃机发动机。小改款后的玛驰又对这台动力进行了调教,百公里油耗为4.2L,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5克每公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国内方面,早在上海车展就有消息称东风日产国产的玛驰将在不久之后推出1.2L的车型,伴随着海外的改款,预计国内方面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亮相小改款玛驰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玛驰

满意度:---
日产玛驰

指导价:5.98~8.75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1459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