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布加迪威航Jean Bugatti限量版 售1850万

2013年09月10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布加迪发布了威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售价为2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0万元),全球限量仅3台。

 

  这款车型是为了纪念布加迪创始人的长子Jean Bugatti而推出的。Jean Bugatti通过自己的设计风格,影响布加迪公司的设计和发展,并于1936年,成为了公司的总经理,那一年他才27岁。但在1939年,Jean Bugatti不幸因车祸去世,但是由于其先进的工程技术以及底盘设计的造诣,在汽车发展史上已经留下了重重的一笔。

  Jean Bugatti曾经设计过一款著名的叫做Type 57SC Atlantic的车型,而此次的Jean Bugatti特别版则采用了Type 57SC Atlantic该车采用的乌黑的车身颜色,向经典致敬。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布加迪经典设计,整体造型简约高雅。棕色与米色融合,并采用高档真皮打造。整体风格凸显高贵尊荣。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8.0L 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N·m,0-100km/h的加速仅为2.6秒。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布加迪威航

满意度:---
布加迪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85张  文:2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