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欧宝全新概念车型Monza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09月10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欧宝汽车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概念车Monza。作为量产车,欧宝Monza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间有辉煌的历史。欧宝Monza是当时欧宝旗舰车型Senator的双门Coupe轿跑车版本。此次欧宝复刻了这一概念,Monza概念车展示的就是一辆车身宽大的轿跑车,证明欧宝在未来可能将会量产一款大型轿跑车,除此之外,欧宝Monza概念车也展示了未来欧宝车型的设计思想。

  从概念车来看,欧宝Monza的设计风格简洁,欧宝标志两端的镀铬飞翼造型以及大格栅、车灯附近的通风孔造型也会成为未来欧宝车型的设计细节。欧宝Monza被设计为一款掀背双门轿跑车,拥有四个标准座位。非常拉风的是他有两扇贯通前后的鸥翼车门,而且车门还连接了一部分车身侧面,因此如此宽大的车门很有可能是史上最大的鸥翼车门了。

  欧宝并没有相对应地发布关于该车可能的动力配置和量产计划,因此该车型应该只是作为设计思想的一个试探。欧宝前不久在欧洲市场发布了四座软顶敞篷跑车Cascada,该车的发布证明欧宝并没有放弃在跑车和敞篷车市场的努力,而新款Monza概念车是否会有量产版本是否会成为一款四门四座轿跑车,则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概念车

满意度:---
欧宝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4张  文: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