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全新i10发布 配置升级/或2013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2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2013年9月10日的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微型车--i10。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方面有所增加,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现代新i10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有所修改,底部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精神。侧面车门板底部还有黑色的防擦条装饰。另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灵动。和老款相比,新车车身长度增加80mm,宽度增加65mm,高度降低50mm,轴距加长了5mm。后备厢空间增加了10%,达到了252升。据现代表示,新一代i10将拥有同级别最好的行李厢空间和腿部空间。

  配置方面:新i10配备了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引擎和1.2L四缸引擎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根据消息推测,预计新车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10两厢

满意度:---
现代i10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8张  文: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