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欧陆GT V8 S正式发布 最大功率389kW

2013年09月10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宾利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欧陆GT V8 S车型。新车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直线加速表现也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欧陆GT V8 S搭载了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389kW),峰值扭矩680N·m,相比普通欧陆GT V8车型,新版本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2马力(16kW)和20N·m。传动部分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在加速性能方面,欧陆GT V8 S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其中硬顶版本0-100km/h仅需4.5秒,比普通版本快了0.3秒。而GT V8 S敞篷版也仅需4.7秒便可"破百"。另外,欧陆GT V8 S在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加强,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重新调教了减震控制系统,使新车具有更出色的弯道性能。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

满意度:---
宾利欧陆

指导价:304.80~526.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图:5505张  文:5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